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电信”杯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如火如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3: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七月十六日讯(张振鹏 姚永林 李峰 姜涛 王铁峰)省第十二届“电信”杯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以来,各路健儿顶烈日,冒高温,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目前,已有六人打破六项省大学生纪录,请看来自赛场一线的报道。

  在十五日上午八时进行的甲女跳高比赛中,东北林业大学的赵蕾成功地越过了一点六米的高度,打破了沉寂十年的省纪录。

  有十九名参赛的甲女跳高比赛,在一点四五米高度之后,就成为赵蕾的表演赛。赵蕾先用一点五一米的高度作了一下热身运动,便要了一点六米的高度。她先慢跑两步,加速,起跳,只在那一瞬间,一点五米的省纪录就成为了永恒,一个新的纪录诞生了。

  王春芳,在甲女一千五百米比赛中以五分零零秒九零的成绩打破了原五分零九秒的省纪录。这位来自佳木斯大学的小姑娘,为了本次大运会,已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拉练,正如她的教练所说,苦尽甘来。

  十五日上午,女子乙丙组一千五百米赛场上,演绎了一幕惊心动魄的龙虎斗。

  来自黑大的曹士玲与丙组的三位选手较上了真劲,四人你追我赶,多次交换领先位置。尽管最后曹士玲以微弱的差距落败,却将女乙一千五百米的原省纪录四分五十二秒三提高了有七秒之多。

  “辛勤的汗水没有白流,通过这一次大运会我更坚信,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在男子甲组一百米比赛中以十一秒一四打破了原十一秒二的纪录的东北农大陈磊这样来形容他自己的心情。

  奔跑速度快,弹跳力好的陈磊很有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但为了一个梦,他投身到了枯燥的田径场。今天他终于尝到了破纪录的滋味。

  十五日下午三时,田径赛场上的女子甲、乙、丙组三千米竞走赛如火如荼,选手冒着高温展开激烈争夺。

  两名身着绿色上衣的丙组运动员,在前面领路,后面走来一位不紧不慢的甲组运动员,也就是打破女子甲组三千米竞走纪录的黑工程王文慧同学,在打破纪录后,王文慧既激动又平静,“打破纪录,已成为历史,一切再从头来。”

  在十五日结束男子甲组跳高比赛中,黑龙江大学的张弘博以一点九六米的高度打破了原一点九五米的省大运会纪录,这位刚结束大一生活的小伙子总是非常乐观,尽管今天我放弃了进一步提高这个纪录的机会,但下一届大运会时,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