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张健启程赴英吉利海峡 张发强出席壮行会并讲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3: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赵广喆刘尧)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北京申奥成功的喜悦之中时,张健今天将启程赴英国,为实现横渡英吉利海峡壮举做最后的准备。昨天下午,首都各界人士齐聚钓鱼台国宾馆,热烈举行京报集团与张健携手横渡英吉利海峡壮行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全国的体育工作者、全国体育爱好者为张健壮行。

  张发强在讲话中说,北京申奥成功向世人展示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如今在这奥运申办成功的喜庆日子里,张健要出征横渡英吉利海峡,这必将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强壮的体魄。张健不畏艰险、排除万难横渡英吉利海峡,有助于向世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也必将激励我们的青少年投入体育锻炼。京报集团与张健携手横渡英吉利海峡活动,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也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我国的体育事业正在逐渐形成国家和社会共同兴办的格局。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梁倩代表市委宣传部,向京报集团与张健携手横渡英吉利海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圆满成功,为北京申奥成功增光添彩。

  壮行会由北京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刘宗明主持。北京晨报总编辑张雅宾向大家介绍了张健赴英横渡前的准备工作。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现场为张健横渡提供百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满运来说,如果在十几年前,国内有人提出要出国去横渡海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今天京报集团与张健携手横渡英吉利海峡活动得以成行,是我们国家昌盛,综合国力日益提高的体现。满运来代表京报集团对所有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领导、单位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寿山在讲话中祝愿京报集团与张健携手横渡英吉利海峡圆满成功。

  “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横渡成功,为国家为民族增光。”张健说:“北京申奥成功,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外国人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们中国人一样能够做到。外国人举办过了27届奥运会,我们中国人今天也能办到;外国人有很多都横渡过英吉利海峡,我要努力打破没有中国人只身横渡的历史。”

  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负责人时间、北京晚报总编肖培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壮行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横渡英吉利海峡 澳大利亚两名男子可能伴张健 (2001/7/26 12:04)
    图文-张健积极准备横渡 海中作适应性训练 (2001/7/26 07:56)
    图文-英国海峡协会秘书长泰勒鼓励张健 (2001/7/26 02:19)
    英国海峡协会秘书长泰勒给予张健高度评价(图) (2001/7/26 02:16)
    图文-张健登上玛丽号准备进行“实战演习” (2001/7/26 02:13)
    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