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联想集团与新浪网携
手共贺北京申奥成功
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 > 正文
北京概念股昨日猛涨 投资者追捧北京基础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0:16 北京青年报

  路桥建设和北京城建在开盘几分钟内涨停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昨天是申奥成功后的第一个股票交易日。上午9:30股市刚开盘,北京概念股就开始一路领涨,尤其是一些涉及未来北京基础建设的股票更是受到股票投资者的追捧。在沪市涨幅的前12位都被北京概念股包揽,深市涨幅的前9位也都是北京概念股,其中路桥建设和北京城建在开盘几分钟内便双双涨停。

  据介绍,昨天北京板块有些一度达到涨停,甚至有些达到7%、8%的高开水平。整理/杨丽珠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点击此处发送电子邮件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成功将刺激股市反弹上涨 北京板块上扬 (2001/7/17 09:31)
中国股市“奥运行情”未现 沪深两市双双收跌 (2001/7/17 08:17)
沾上体育涨幅可观 股市爆发奥运热情 (2001/7/16 20:08)
北京申奥成功带动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大幅攀升 (2001/7/14 07:24)
北京申奥成功将带动中国股市繁荣 (2001/7/14 03:34)
联想新浪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