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泳协冷对被殴裁判 关手机拒绝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07:4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对于陈夏的起诉,山东方面似乎已经早有了心理准备。这些天,领队姚颖就嘱咐她手下四名当事者:“对媒体的采访一定要谨慎,必要时干脆把手机关了。”果然,记者试图给傅勇和金浩等队员打电话时,他们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山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一领导得知陈夏不依不饶的态度后有些惊讶地说:“省体育局于局长不是都已经向她道过歉了吗?并且答应赔偿医疗费用,难道她还不同意?”陈夏要求的公开赔礼道歉,这位领导认为太过分了,“我们的队员犯了错误,我们已经对他们批评教育了,难道非要拿这个跟九运会搅到一起才行!好,她不是要告吗?让她去告好了,迟早她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日前国家游泳队已经重新集中,四名肇事队员金浩、付勇、武清和柳子谦均未出现在新的集训名单中。

  目前,山东方面还没有等到来自江门法院的传票,但来自游泳队的消息则称,他们已经没有心思关注那些无聊的东西,毕竟时间过去很长了,事情也已经结束了,当前最重要的是备战九运。 (小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今天有说法 (2000/11/20 11:58)
伸张正义?借刀杀人?--殴裁事件带来新问题 (2000/11/20 10:27)
争议“陈厦起诉”--关于江门殴裁事件的讨论 (2000/11/17 23:50)
不要道歉 不要赔款 陈厦为何非要告倒山东四将? (2000/11/16 07:28)
全国游泳赛打人事件新进展 陈厦求助体总 (2000/10/31 10:16)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