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散打王小组赛结束 各级别四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03:24 北京晨报

  昨天,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进行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周比赛,各级别四强全部产生,几位名将昨天各有胜负,最后都涉险晋级。

  70公斤级的张加泼由于连续征战,昨天略显疲惫,开始被背水一战的潘贤华压制住,直到后面几个回合,才逐步挽回劣势,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以点数险胜,三连胜使他昂首步入四强。散打名将那顺格日勒昨天惟有取胜才能出线,实力强大的那顺没让人失望,以一连串妙摔让郭献敏多次倒地,获胜后的那顺与小组另两位选手积分相同,结果仅凭小分侥幸入围。80公斤级的另一场比赛中,陕西高磊以重拳击倒对手获胜,也取得了四强资格。最后一场85公斤级的比赛出乎人们意料,名将李东民在宋志平的凌厉进攻前竟无计可施,俯首称降,但李东明仍凭借前两场的小分优势淘汰了宋志平而出线。

  至此,散打王争霸赛六个级别的四强选手全部产生。从下周起比赛将进入高潮,24名高手将一一亮相,争夺本级别的决赛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散打王八强战第四场 “铁划银勾”吞苦果 (2000/11/18 17:31)
散打王八强战第三场 “蒙古王”缚住“飞雕” (2000/11/18 17:00)
散打王八强战第二场 “浪子”重拳挫“飞跤” (2000/11/18 16:07)
散打王八强战首场比赛(每回合更新) (2000/11/18 15:16)
散打王争霸赛本周六决出前四强 (2000/11/15 15:47)
刘保杰、滕军晋级散打王四强 (2000/11/13 05:45)
散打王争霸赛今日北京再战 (2000/11/11 06:0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