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女网公开赛决出四强 二号种子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02:3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7日电(记者杨晴川)泰国第十二届沃尔沃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决出四强,并爆出冷门。其中,泰国最著名的网球选手、本届公开赛二号种子塔玛琳.他那素甘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淘汰。

  本届公开赛目前正在泰国的帕塔亚进行。塔玛琳.他那素甘在同白俄罗斯选手娜杰日达.奥斯特洛夫斯卡娅争夺半决赛权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6:7(5:7)、4:6败北。塔玛琳.他那素甘的失利令泰国球迷十分失望。

  名气很小的奥斯特洛夫斯卡娅只有20岁,今年在女子职业网坛毫无收获,仅在克罗地亚的一次比赛中获得了参加正选赛资格。她今天战胜塔玛琳.他那素甘后激动地说:“我太高兴了,这是我赢得的第一次重大胜利。我知道她是一位高手,为此我尽力打好每个球。”

  奥斯特洛夫斯卡娅明天将在半决赛中与三号种子卢森堡的安妮.克雷默尔交锋。安妮去年曾获得泰国公开赛亚军,今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4和6;1淘汰了八号种子南非的约阿内特.克鲁格尔。

  在今天进行的另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四号种子俄罗斯的塔蒂亚娜.帕洛娃以6:2和6;3轻取加拿大选手瓦内萨.韦布,斯洛伐克的海里埃塔.纳格约娃以6:3和6:4淘汰了意大利选手西尔维娅.法里纳-埃利亚。明天,塔蒂亚娜.帕洛娃将与海里埃塔.纳格约娃争夺决赛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国女网公开赛 卢森堡选手克莱默尔夺冠 (2000/11/20 01:3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