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为孙子筹措教育费用 澳田径名将出售生涯所获奖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23:07 新浪体育

  奥运三金得主,澳洲着名田径选手史崔克兰周三以40万澳元的代价,出售她体育生涯中获得的各项荣耀,为的是帮助11个孙子筹措教育费用。

  75岁的史崔克兰售出121件藏品,其中包括七面奥运奖牌。

  她於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以及1956年的墨尔本奥运中赢得80米跨栏金牌。在墨尔本同
时还赢得4x100米接力金牌。

  她的收藏品中还包括1957年所获的大英帝国勋章(MBE)和九个世界纪录奖章。

  史崔克兰在墨尔本的拍卖会之後未立即作出评论。但拍卖行发言人克拉佩称,史崔克兰很高兴拍卖品以预期的价格售出,而且这些物品也将会留在澳洲。

  拍卖所得款项除部份将用于孙子的教育外,史崔克兰还表示将把一部份拍卖所得用于环保事业。(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