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作好北京申奥卫星城 青岛举行“申奥之夜”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消息:为了声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作好北京申奥的“卫星城”,昨晚青岛大学学生会和青岛英派斯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台题为“同在一方热土,共祝申奥成功”的“申奥之夜”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旨在展示青岛人申奥风采,声援北京申奥,晚会安排在青岛大学举行。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周迪颐、青岛市奥申委青岛市体委及青岛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了晚会。

  据青岛日报消息,青岛英派斯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出口量最大、规格最全、品种最多健身机运动器材集团。长期以来,英派斯集团一直致力于倡导和积极赞助全民健身活动。他们的健身路径产品,前不久还被北京奥申委指定为国际奥委会考察团考察沿线的安装路径。通过这次大型活动,青岛也将掀起声援申奥的新高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亚洲羚羊”纪政:海峡两岸共为北京申奥加油 (2001/5/13 17:35)
支持北京申奥 9年2万公里骑车穿越塔克拉玛干 (2001/5/13 06:01)
海峡两岸长跑助北京申奥 (2001/5/12 17:25)
埃及驻华大使撰文支持北京申奥 (2001/5/12 08:46)
科技奥运色彩浓 北京申奥获赠“高科技名片” (2001/5/11 23:50)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