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8个售票点 每人限购2张--球票全卖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8:09 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4月18日电记者今天从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西安赛区组委会了解到,本月22日中国国家队与马尔代夫队在这里比赛的球票已销售一空。

  陕西的球迷向来以热情著称,各类足球比赛球市都非常火爆。这次比赛是有史以来在这里进行的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能亲眼目睹这场比赛成了广大球迷的一大心愿。陕西省政府对这场赛事的球票销售工作非常重视,省长程安东要求严格把关,确保球票的零售工作,
使尽可能多的球迷能买到球票。

  据介绍,从本月16日起,组委会就开始售票,集中在市内朱雀门广场开设了8个售票点,许多球迷排起了数百米长的队伍在售票点购票。组委会规定每人限购两张,以防“黄牛党”倒票。一些球迷称,这次球票销售工作比以前有了较大的改进,过去公开卖票不到一上午就没有了,不少票流到了票贩子手里。这场比赛的售票工作进行了两天,许多球迷都如愿买到了票。

  但据了解,仍有个别不法票贩专门雇人买票,抬价倒卖。球迷对此普遍反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