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筹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5:16 中央电视台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已筹备就绪,并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福建长泰如期举行。近日全国各地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精英汇聚这里,准备在赛场上大展身手。

  据大赛筹委会介绍,为把长泰鸣珂陂建成全国一流的皮划艇赛场,长泰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他们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厦门分院的专家,对赛场进行0.5平方公里的修建性详规设计和5平方公里的总体规划设计;建设长350米,宽8-12米,水位落差5.7-5.8米
,水流每秒6-7立方米,水深0.6-0.8米国际标准赛道;建设蓄水量10万立方米拦河坝,静水训练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拓宽改造通往赛场的公路,铺设了路基宽10米、路面宽8米、全长8.35公里的沥青贯入式路;建成运动员、教练员宿舍400平方米,活动场地900平方米,训练房800平方米,配有国内一流的全套身体训练器材。

  据了解,目前已有15支代表队11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并投入了紧张的赛前训练。39名教练员和40名裁判员也将参加本次赛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