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申奥形象大使刘璇匆匆中山大学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3:19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顾晨白)申奥形象大使刘璇昨天抵达广州中山大学,出席“华南万名师生支持北京申奥巡回签名”活动的首签仪式。

  该活动由中山大学志愿者发起,并联合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10所高校和两所中学共同策划举办。本次活动是华南高校支持北京申奥的首次大规模行动,活动将持续20天,在广州、珠海各大高校、中学巡回签名,预计参加人数将达5万人,最后完成的百米签名长卷将由刘璇转交给北京奥申委的官员。

  昨天的首签仪式在中大永芳堂前十八先贤铜像广场举行,仪式的主角————从北京专程抵穗的刘璇在作了简短的致辞后,率先在三条横幅上签名。之后,两名主持人与刘璇以访谈的形式畅谈奥运、中国体育以及刘璇的个人话题。为调动全场气氛,主办者还安排了一个小插曲,请刘璇现场表演一套舞蹈动作,并从观众中请出三名学生来模仿她的动作,而刘璇则担任现场指导。

  最后,刘璇带领全场观众高呼申奥口号:“申奥————有我!”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还投刘璇所好,代表中大学生送给刘璇一只HelloKitty公仔猫。

  据悉,在此次中大之行后,刘璇当晚即赶赴重庆,之后还要去成都、北京等地,参加在当地举行的申奥签名活动。(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形象大使刘璇:我已实现了演员梦(附图) (2001/4/19 13:22)
湖南体育局局长:刘璇肯定参加九运会 (2001/4/18 15:36)
挑水没误砍柴工 刘璇将肯定参加九运会 (2001/4/17 23:52)
体操明星刘璇作客贵州苗家过姊妹节(附图) (2001/4/11 14:12)
刘璇、李小鹏篮球场受欢迎 签名照片被一抢而光 (2001/4/1 21:52)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