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孙晓娇获第十届巴黎国际体操赛平衡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10:36 新华网
孙晓娇

  新华网巴黎3月18日电(记者王敬诚)第十届巴黎国际体操比赛今天下午在这里的贝尔西体育馆进行了所有单项决赛后闭幕。中国选手孙晓娇夺得了平衡木项目的金牌和高低杠项目的银牌。

  孙晓娇在平衡木决赛中的得分是9.725分。获得这个项目银牌的是俄罗斯选手依.扎莫洛德奇科娃,得分为9.100分;获第三名的是西班牙选手埃.莫伊亚姆,得8.550分。

  孙晓娇在高低杠项目决赛中的得分是8.950分。获得这个项目金牌的是荷兰选手沃.万德鲁尔,成绩为9.300分;获第三名的是法国选手埃斯塔勒.古丽沃,得8.900分。

  此外,中国选手杨云获得了跳马项目的第四名,孙晓娇还获得了自由体操的第八名。

  俄罗斯选手依.扎莫洛德奇科娃在本届比赛中还获得了女子跳马冠军(9.525分)和女子自由体操冠军(9.175分)。

  男子6个单项决赛的冠军分别是:西班牙的戈.德菲尔获自由体操冠军(9.625分);罗马尼亚的马.乌尔奇卡获鞍马冠军(9.750分);匈牙利的斯.斯索拉尼获吊环冠军(9.800分);罗马尼亚的马.德拉古勒斯库获跳马冠军(9.562分);法国的亚恩.古歇拉获双杠冠军(9.650分);斯洛伐克的阿.佩甘获得单杠冠军(9.650分)。

  巴黎国际体操比赛是世界上重要的国际比赛之一,来自26个国家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为期2天的比赛。中国只派出了由孙晓娇和杨云组成的女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孙晓娇获世界杯体操赛法国站平衡木冠军 (2001/3/20 14:45)
罗马尼亚前体操名将科马内奇育衷心祝北京申奥好运 (2001/3/17 19:58)
塞内加尔将申办2004年非洲体操锦标赛 (2001/3/16 18:03)
体操队“宿舍如药房” 凌洁练成了“灰指甲” (2001/3/15 20:33)
今日赴法参加世界杯 中国体操“检验”新规则 (2001/3/15 05:33)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