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奥大使杨澜:我希望从莫斯科笑着回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8:15 北京奥申委官方网站



  杨澜进入“角色”

  成为2008年申奥形象大使的杨澜在1月14日接受聘书时说,8年前,她曾作为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赴蒙特卡洛报道选定2000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国际奥委会第101次会议。非常遗憾的是,北京那次没有申办成功,她是流着眼泪返回北京的。今天她荣幸地被聘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形象大使,她认为北京所提出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非常吸引人,她将通过文化传媒为北京申奥多做宣传工作。她说,到时候,她希望从莫斯科笑着回来。

  杨澜说:“我刚生了一个小孩,到2008年,我要带着孩子来北京看奥运会,这将会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这几天,在奥申委的一个工作间,人们会看到一位熟识的年轻女士聚精会神地在电脑前敲动键盘。虽然人们不忍心打断她的思路,还是不断有人向她问好;她也不断微笑作答。她就是杨澜。原来,她将受托在国际奥委会考察北京时,担任文化部分的陈述。这一重任,使她不得不提前进入角色。

  对于邀请她担任申奥形象大使,杨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她说,非常感谢北京奥申委给予她的这份荣誉,作为生于北京、长于北京的她,对北京充满了感情,帮助北京申办成功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尽管她刚刚生了女儿,还在哺乳期,但她还是希望尽可能多的参加奥申委组织的活动。   

  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向世界展现一个现代的、充满活力的新北京,展示中国人民有自由选择、生机昂然的新生活。

  申奥寄语:

   到时候,我希望从莫斯科笑着回来。  我刚生了一个小孩,到2008年,我要带着孩子来北京看奥运会,这将会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个人档案:

  北京人,驰名华人世界的著名电视主持人。

  1994年,在担任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时获得中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

  1996年,杨澜与人合作完成的纪录片在美国哥伦比亚电视网晚7点黄金档向全美播出,创下了亚洲主持人进入美国主流媒体之先河。同年还被选入英国《大英百科全书世界名人录》。 后进入凤凰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

  1999年10月离开凤凰卫视中文台,担任开播亚太区首个以历史文化和人物传记为主题的华语广播卫星频道“阳光卫视”的阳光文化影视公司董事局主席,开始成为一名具有真正国际性的电视制片人。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