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陈静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期望值尚有差距 广东福地队总教练谈陈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1:54 南方网

  广东省乒球中心主任、广东福地乒乓球队总教练陈锦棠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陈静参加俱乐部超级联赛的表现看,和他本人的期望值还有一定的差距。

  陈锦棠表示,陈静加盟福地女队后,提高了全队的实力。此外,由于年龄、经验等因素,她在队中起了一定的带动作用。尽管她现在拥有自己的俱乐部和训练场,但她几乎每天都会归队训练。为了替她节省时间,队里安排两个队员同时担任她的陪练,免得在拣球上花时间。如果说她还享有其他什么“特殊政策”的话,那就是在作息时间上,因为陈静毕竟还不是正式的二沙岛学院队员。

  陈锦棠说,陈静虽然是女队的第一号主力,但她不会参加九运会,因为她曾代表一个单列的地区参加过奥运会。女队中将参加九运会的主力阵容目前都在参加超级联赛,目的就是为九运会练兵。而男队的情况则不一样,由于马琳、刘国正的全国排名在前八位,可以直接进入九运会决赛,而不占用九运会乒球项目5男5女的参赛名额,所以广东男队只派第二梯队的选手打超级联赛,以锻炼新手,补充九运会阵容的实力。这也是联赛至今,广东女队的战绩要好过男队的主要原因。

  至于九运会的指标,陈锦棠表示,广东队的任务是一枚金牌和60分,相信这枚金牌会在广东男队中诞生。(记者顾晨白)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静积极筹划 “奥运四强霸姐赛”将在台举行 (2001/2/14 15:17)
昔日战友乒超联赛成对手 陈静打乔红笑开颜 (2001/2/12 11:59)
陈静:10年台湾生活让我不再是个单纯的运动员 (2001/2/11 19:50)
陈静焦点战击败乔红 乒乓球超级联赛首获胜利 (2001/2/11 18:17)
场上争输赢 场下忙赚钱--陈静“一心两用” (2001/2/2 18:1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