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真的不想玩了? --董艳梅伤感倾诉震惊老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0:47 重庆晚报

董艳梅

  昨天比赛之后,记者们在赛场上堵住马家军老队员董艳梅,她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不算很系统,但谈到对昨天的比赛的感触,董艳梅的一番说法却让所有的记者都感觉非常震惊。?

  董艳梅说,去年的“血疑事情”对她的打击非常大,这也是这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原因。她表示自己已经有想法,不想再继续练下去了。当记者们问到积极备战九运会的话题时,董艳梅有些伤感地表示: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最高目标,但如果参加不成,那么练得再好也没有用。?

  奥运会前夕,原定参加奥运会的马家军因为在多巴训练基地血检有问题,被怀疑使用兴奋剂,而被田管中心集体枪毙,失去了奥运会参赛权。?

  董艳梅的情绪让记者们无法再继续询问下去,但从昨天董艳梅的表现看,应该还能让人满意。董艳梅昨天的第一赛段(5公里)比赛用时15分53秒,仅仅落后日本对手2秒。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 外国选手眼里的北京申奥 (2001/2/19 10:57)
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惨败 马家军仍有复兴的理由 (2001/2/19 10:54)
马俊仁在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上改变风格 (2001/2/19 09:00)
会成为王军霞第二么?--董艳梅欲圆奥运梦 (2000/07/28 14:48)
从“农村老末”到世界第一--董艳梅欲悉尼夺金 (2000/07/28 10:59)
雅典田径大奖赛强手云集 董艳梅3000米夺冠 (2000/06/29 16:42)
图文:国际田联黄金联赛首站 董艳梅痛失金牌 (2000/06/24 18:40)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