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马俊仁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俊仁在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上改变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9:00 体育周报

  2001年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昨日鸣枪,马家军队员表现平平,但马俊仁却称他的队员表现得很好。

  由董艳梅、李季、兰丽新3名马家军选手和郑桂霞、王晓明、张玉红3名山东选手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国际组中名列第三,成绩是2小时18分35秒,日本和埃塞俄比亚分获冠亚军。在友好组的比赛中,由马家军组成的大连男女队也首尝败绩,被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男女队压在后面。这也是自1993年以来,马家军首次在“团体项目”中负于国内的对手。

  在国际组比赛中,第一棒董艳梅与日本、埃赛俄比亚选手几乎同时跑完第一接力段,但第二棒李季却被日本选手拉下了近2分钟。此后中国队一直保持着第二的位置,但在最后一棒时,埃赛俄比亚选手超过中国选手,获得第二名,将中国队挤到第三。

  在友好组比赛中,拥有宋丽清、戴艳艳、刘敏和林娜等名将的大连开发区女队一度曾落到第4和第5名,在后三棒中她们奋起直追,虽然追成第二名,但仍比获得第一名中国土木工程集团队落后1分26秒撞线。而由宫科、李爱国等著名选手组成的大连开发区男队在前两棒时曾掉到前六名之外,从第三棒开始,大连队开始发力,从第五名一直追到第三名,最后,名列第三。

  尽管马家军队员今天的成绩不理想,但马俊仁仍表示满意。他说,未能参加悉尼奥运会比赛,对马家军震动很大,直接影响到她们的冬训。董艳梅耳朵发炎,不久还要到北京治疗,因而她们今天的成绩已经算是不错了。

  去年,马俊仁在这项赛事中被记者前拥后围,好不风光。而今年,老马似乎备受记者的冷落,虽然他的身影出现在开幕式上,但上前采访的记者并不多,倒是有不少人打听担任本次比赛中国队教练的周海飞在哪里,可是因为没有人认得这位教练,所以到最后也没有人找到此人。不过在比赛结束时,马俊仁还是被一帮崇拜者包围住,有许多人请他在自己的衣服上签名。一向来去匆匆的马俊仁今天格外耐心,几乎是有求必应,对记者的提问也有问必答。在谈到马家军今年将参加国内外多少次比赛时,这位曾坚持比赛不宜过多的著名中长跑教练表示,马家军参加什么比赛由她们的教练安排,马家军将会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罗京生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中国仅列第三 马家军风光不再? (2001/2/19 07:36)
无缘奥运大受刺激 马家军名将董艳梅不想练了 (2001/2/19 04:42)
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 马俊仁遥控周海飞? (2001/2/19 04:36)
马俊仁现身北京公路接力赛原声回放 (2001/2/18 22:47)
“老马”不敌“小周”--马俊仁缺阵公路赛之谜 (2001/2/17 15:32)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