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鲍里斯-贝克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尔遭“二奶”要挟 疑是俄罗斯黑手党操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6:31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报道 1月15日的消息还是贝克尔希望能尽快离婚,一天以后就有了贝克尔已经闪电离婚的消息。

  1月16日晨贝克尔回到慕尼黑,直奔慕尼黑的民事法庭,在那里已经有一个法官在等着他了。整个离婚手续总共只用了15分钟。芭芭拉不在场。刚刚离婚的贝克尔在法庭外露着牙齿笑着让记者照了相,并说自己希望能尽快再结婚,但没有透露谁将是他的下一位新娘,然后就回到了自己在慕尼黑的别墅。在离婚协议上贝克尔同意一次性付给芭芭拉3000万马克的赔偿费,这正好是当初贝克尔愿意给的1500万和芭芭拉要求的4500万的平均数;孩子归两人共同所有;芭芭拉有权选择是继续在美国生活还是回德国。

  和芭芭拉的事情终于有了了结,而英国那位称她的孩子是贝克尔的叫埃尔玛科娃的模特儿的事也有了新的眉目。据悉,贝克尔以前就收到过这位女子的要挟信。当时贝克尔曾偷偷设法让人给那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证实女婴的确是贝克尔的。当时贝克尔曾表示了不理解,因为他虽然的确和埃尔玛科娃有过一次邂逅,但没有实质性的交往,所以不可能有孩子。推测的结果是埃尔玛科娃在和贝克尔交往后采用人工受精的方法育下了贝克尔的孩子。据推测在埃尔玛科娃身后可能还有俄罗斯黑手党的支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尔将与俄罗斯模特做亲子鉴定 (2001/1/19 16:43)
贝克尔离婚后麻烦仍不断 身陷泥潭难以自拔 (2001/1/19 07:32)
玫瑰之战”就这样结束?追踪贝克尔夫妻婚变始末 (2001/1/17 10:01)
体育偶像贝克尔声誉不会因离婚受到影响 (2001/1/16 17:04)
1400万搞掂芭芭拉 贝克尔表示离婚后会再结婚 (2001/1/16 14:19)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