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乒球联赛今年“拒绝”欧洲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6:26 北京晚报

  昨天有消息称,将有一支欧洲女子乒乓球联队参加今年中国的乒乓球女子团体超级联赛,中国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李玉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

  李玉环说:“两年前,国际乒联曾与中国乒协商议,是否可以从欧洲挑选一些优秀女子乒乓球球员,组成一个联队,参加中国的联赛,用以提高国外女选手的水平,加快乒乓球在全世界的推进步伐。但现在我还没正式听说此事有实质性进展。”

  本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是跨年度的比赛,赛程已经安排好,且赛程过半,今年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李玉环说:“各队目前都有积分,且赛程已经排满,根本不可能再插进一个队比赛,那样就打乱了我们中心的部署。因此,欧洲联队今年不可能参加我国联赛,当然与她们打些友谊赛可以。其实,欧洲各国几乎都有各自的国内乒乓球俱乐部联赛,而且赛程也很满,不太可能来参加奖金并不是很高的中国乒乓球联赛。截止到目前,我从正常渠道还未听说此事,这种传闻也不切合今年国内乒乓球的实际情况。”(记者孔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遏制中国乒球议案”几无阻力 沙拉拉有望得逞 (2001/1/19 15:47)
世乒赛 不好打--乒乓掌门细析总决赛 (2001/1/19 05:56)
激励新秀脱颖而出 国乒内部实行升降级 (2001/1/18 14:57)
乒乓球职业巡回总决赛中国大包大揽之后的隐忧 (2001/1/18 14:41)
40年前经历“桑兰事件” 铁汉唐国忠的故事 (2001/1/18 13:23)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