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布利体育场将无法主办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4:55 新浪体育

  温布利体育场(Wembley stadium)重建机构董事长沃克(Rodney Walker)周四表示,新建的温布利体育场将无法及时就绪,以主办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他指出,世锦赛将按原定计划,在伦敦北部的丽亚谷体育场(Lea Valley Stadium)举行。

  虽然温布利体育场不太可能在2005年举办世锦赛,不过英国仍能申请主办奥运会。

  丽亚谷体育场距着名的伦敦温布利体育场12公里,可容纳43,000名观众,将是举办2005年世锦赛的最佳地点。田径世锦赛是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仅次於奥运会和世界盃足球赛。

  丽亚谷体育场的修建计划将在5月提交给当地议会,而该项工程将在2002年底开始。

  新的温布利体育场可举行大型国际赛事

  在温布利体育场的建造计划中纳入田径项目将为建造工程带来额外资金,因此英国足总(FA)不必再透过体育彩券筹集2,000万英镑,而建成的体育场也可以主办大型国际赛事。

  但随着计划进程的延迟,以及投资者近期未为工程注入资金,体育场的完工日期已被推迟至2004年年底後。

  为了申请於伦敦举行奥运,英国奥委会已进行了两年研究,检测使用新建的温布利体育场作为举行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和田径比赛场所的可能性。

  英国上次主办奥运会是在1948年,当时的温布利大球场为主体育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温布利世界上造价最高的体育场 (2000/10/26 19:18)
英格兰:不愿向老温布利说再见 (2000/10/09 14:07)
温布利在哭泣--英媒体分析英格兰队病根 (2000/10/09 10:45)
77年辉煌即成历史 温布利大球场10大经典入球回顾 (2000/10/06 10:56)
温布利“拆迁” 英国球迷体会“搬家”的感受 (2000/09/29 10:16)
新温布利大球场只能玩足球和橄榄球 (1999/12/23 16:34)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