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花絮-阿加西天生第一 女子时装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7:4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公开赛卫冕冠军阿加西周三战胜同胞德斯特恩,进入第三轮,赛后他称自己生来就是一个世界水平的网球运动员,他一直相信--得到父亲的一些帮助--自己命中注定要达到世界网坛的顶峰。

  “我父亲在我只有三岁时就相信这一点,”30岁的阿加西说,“而自我记事起,我就相信我能达网坛颠峰。”阿加西被列为今年澳网公开赛男单六号种子选手,他出生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他的父亲,前拳击运动员迈克将他引入网坛,四岁时就已同如伯格和纳斯塔斯这样的网坛巨星挥拍对阵。

  网球明星做慈善大使

  澳大利亚名将菲利浦希斯因膝伤没有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但他也没有闲着,而是热心于慈善事业。

  菲利浦希斯正支持的一个福利团体名为“开放家庭”,旨在帮助那些墨尔本西部郊区福特斯克雷无家可归的孩子。他周四的日程安排包括发起为那些无家可归,无力支付学费的儿童捐献课本,文具和计算机的活动。(凯新)

  都是生物钟惹的祸

  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球星库尔滕的生物钟,因巴西与澳大利亚时区的不同而完全被打乱。他也顺水推舟将自己在澳大利亚公开赛鲜有成功归咎于在澳大利亚比赛的时间,恰巧是他通常在家睡觉的时间。但周四他与鲁塞德斯基的第二轮比赛,非常幸运地被安排为中央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不会早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30分--里约热内卢早晨7点30分。

  “你知道这里一切都是反的,”库尔滕说,“例如当我该起床时我想睡觉,该睡觉时又想比赛,我很不习惯。”不幸的是,即便按照他的作息时间比赛,周四晚,他苦战2小时45分钟,仍以2-3负于鲁塞德斯基。

  姜还是老的辣

  周二晚在第一轮比赛中苦战五盘方淘汰瑞典选手比约克曼的澳大利亚19岁小将休伊特,周三凌晨两点才回到下榻的酒店,随后便急召他的肌肉治疗医生哈特查德为他疗伤。

  哈特查德住在休伊特的老家阿德莱德,他特地乘坐周三最早一班飞往墨尔本的班机,以便为世界排名第七的休伊特治疗腿伤。但出乎意料的是,休伊特并不是在与比约克曼艰苦的比赛中受伤,而是上周日与62岁的澳大利亚昔日网坛巨星罗德-拉维尔一次练习中受伤。

  墨尔本公园中央球场即以拉维尔的名字命名,他是唯一一位两次获得大满贯所有四项冠军的选手。

  锁起信用卡

  大威廉姆斯必须认真对待澳大利亚公开赛了--她已锁起自己的信用卡。进入女单第三轮后,世界排名第三的大威廉姆表示,现在该将精力集中在网球上。

  “我把太多时间花在购物上,美元非常好用,我感觉就好象应该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艰辛予以奖赏,”她说,“但现在应该拿起球拍,放下信用卡。”

  女子赛场时装大比拼

  尽管安娜-库尔尼科娃仍在寻求第一个单打冠军,但在“时装秀”中她遥遥领先对手。

  墨尔本的时装设计师乔-萨巴和贝蒂娜-利亚诺,双双将库尔尼科娃在澳网公开赛上穿的黄色无袖上衣配黑色短裙,选为本届澳网最佳比赛服。澳大利亚本土小将多基奇的露脐装也高居排行榜前列,“她有一个不错的腹部,为什么不展示出来,”萨巴对当地日报《先驱-太阳》报说。

  而首次穿上锐步公司细带低胸紧身网球服的大威廉姆没有得到好评,理由是这套服装不切实际。同时,设计师还建议达文波特将醒目的红色换成柔和一些的颜色。

  “选我吧,安娜”

  俄罗斯美少女安娜-库尔尼科娃无论走到哪都有一批执着的追求者。周四在她参加双打比赛时,一名男子身穿整套冰球服,并举着一块大牌子上写:“我更好,选我吧。”

  众所周知,库尔尼科娃对冰球运动员有着特殊的喜爱,与她传出浪漫史的就有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中两位球星布雷和费德洛夫。但她对这位不知名的澳大利亚人没有表现出任何兴趣。(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第4日综述-大威继续煽情 休伊特再练狮子吼 (2001/1/18 19:52)
网球-休伊特直落三淘汰哈斯进入澳网第三轮 (2001/1/18 18:31)
澳网-球迷态度转变 多吉奇心情愉快 (2001/1/18 18:09)
2001年澳网公开赛十大性感酷哥猛男(精选图片) (2001/1/18 16:42)
图文-澳网第二轮 澳洲酷哥休伊特力克德国猛男哈斯 (2001/1/18 15:58)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