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九届全国运动会集资缺口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7:03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八日电(记者张传熙)据“九运会”承办方广东省有关方面今日透露,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目前集资仅为四千多万元人民币,资金缺口仍非常大。

  将于今年十一月十一日在广东举行的此届全国性运动会,预计参加人数将达到二万多人,为历届全国运动会之最。广东省政府专门拨款十九亿多元人民币进行包括场馆在内的多项建设。广东为“九运会”举行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不过广东省体育局官员承认,目前在集资上碰到了难题。

  据透露,截至去年底,负责集资的广东省粤兴公司与省内外厂商签订的合同筹资金额包括社会捐赠合计只有四千二百多万元。省体育局官员没有透露捐赠的确切目标,却表示“差距尚远”。

  广东目前正积极通过拍卖会、博览会、投标会、招商会、新闻发布会、文艺晚会和九运会产品专有权转让等形式,开发“九运会”无形资产,力求多集资。作为其中的主项电视转播有偿转让的洽谈,目前正在进行之中。(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将派代表团参加九运会 (2001/1/18 23:15)
保三冲二争佳绩 上海男子手球队眼光瞄准九运会 (2001/1/17 15:16)
欲借洋帅扬帆九运会 山东赛艇队聘请俄籍主教练 (2001/1/12 10:46)
2000年国内赛场成绩表明九运会江苏省形势严峻 (2001/1/10 14:30)
九运会欲打翻身仗 天津女垒苦练绝招(附图) (2001/1/6 11:00)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