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长春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露:我的艺术表现力比过去成熟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09:59 长春晚报



  当年风光无限的陈露现在已经悄无声息地从大洋彼岸回到了自己的祖国。九运会的花样滑冰预赛马上就要开始,回到家里的陈露没有怎么休整,就开始了自己的赛前准备训练。她表示:“现在我的技术水平可能不如退役之前,但在艺术表现力方面,我要比过去成熟很多。”

  为了在九运会中能在这个项目上取得好成绩,省体育局和一直在美国进行职业花样滑冰表演的陈露取得了联系,希望她能够复出重新参赛,结果陈露选择了重新回到赛场。

  陈露的上一次复出是在长野冬奥会之前,而她这一次复出的时间又恰恰在盐湖城冬奥会前一年。这一次,她会不会再为冬奥会而战呢?陈露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显然很谨慎。她说:“我这次复出的主要目的是参加明年的九运会,至于能不能再参加下一届冬奥会,就要看我的恢复情况了。”陈露表示,她是否参加冬奥会要在明年九运会决赛之后才能定,因为那时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种实力。

  成熟的陈露还是像过去那样自信。她在即将结束采访的时候说:“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我会用自己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特约记者晓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也许我还要为冬奥而战--陈露回国备战九运(附图) (2000/12/18 07:26)
陈露退役 中国女子单人滑难进世界前20位 (2000/12/15 10:19)
陈露师徒危机隐患依然 中国花样滑冰深受打击 (2000/12/15 09:15)
陈露 申雪 赵宏博藏不住中国花样滑根基动摇 (2000/12/14 11:30)
陈露将和莱昂纳多合作拍片 (2000/01/05 11:12)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