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在欧洲奥委会年会上受到好评 北京申奥摆到华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8日05:00 北京晨报

  欧洲奥委会第29届年会今天在波兰华沙的维多利亚饭店开幕。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北京等5个2008年奥运会候选城市在会场外设立了展台,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体育主任费里、欧洲奥委会主席罗格、欧洲奥委会秘书长佩斯凯蒂等贵宾今天参观了北京展台,萨马兰奇先生与北京展台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

  北京奥申委派出的5人代表团于15日上午抵达华沙,当天下午北京展台布置完毕。北京展台以中国传统的红色为主色调,力求突出“新北京、新奥运”的申奥理念,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主题。北京展台上的宣传品内容丰富,有反映北京环保、交通、通讯、基础设施、体育场馆、接待能力等方面内容的印刷品及VCD光盘。颇为引人注目的是两张奥林匹克公园的规划图,它清晰地告诉北京为准备2008年奥运会在体育场馆、奥运村等方面的规划方案。北京展台上放置的笔记本电脑中循环播放着七大类申奥宣传片,不少欧洲体育组织官员驻足观看。

  北京奥申委的会徽纪念章和宣传品也颇为抢手,仅仅半天时间,就发出了近600枚。来自瑞典、荷兰、波兰、意大利、马耳他等国的代表对北京展台的工作人员说,北京展台很棒,祝北京好运。大阪、巴黎、伊斯坦布尔也均在15日设置展台,而多伦多则在今早才开始布置展台。此次欧洲奥委会年会共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出席,国际奥委会也派出了10人的代表团参加会议。(李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津沪港四地大学生联合举办申奥签名活动 (2000/11/19 17:15)
首都文物保护专家为申奥献计 (2000/11/18 18:02)
国际网联副主席来京考察申奥工作 (2000/11/17 20:53)
发现致癌物质 多伦多申奥大打折扣 (2000/11/17 07:59)
贾庆林:以非凡的努力去申奥 (2000/11/16 21:15)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