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罗战胜布鲁格拉 在蒙特卡罗大师赛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绰号“蚊子“的费雷罗(费拉路)周二在总奖金295万美元的蒙特卡罗大师赛,以6-2 6-1轻取曾两夺法网冠军的西班牙同胞布鲁格拉。

  费雷罗现年21岁,周末刚在埃什托里尔决赛获胜,士气高昂,表现勇猛异常。而布鲁格拉则刚自肩部手术后复出。

  一开赛两人年龄相差九岁的差距便显露无遗。在烈日炙烤下的二号球场,周一首次跻身世界前10的费雷罗令对手疲於奔命。

  当布鲁格拉首次在此夺冠时,费雷罗年仅11岁。居大赛七号种子的费雷罗在这项地中海名人赛,令布鲁格拉老态尽现。

  一头金发的底线球员费雷罗击球力量更大,准确度更高,也打出更多上旋球。开赛后不久,他便以一连串的致胜球,给对方下马威,两次破发得手,旋即3-0领先。

  **下一轮对手仍是同胞**

  费雷罗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另一位西班牙同胞、资格赛选手布兰科。

  布兰科周一在首轮淘汰厄瓜多尔选手尼古拉斯拉蓬蒂。后者因踝伤退赛。

  与费雷罗一起闯入第二轮的还有德国选手哈斯,他在第一轮更加来势汹汹,仅用62分钟就以6-0 6-1击溃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内。

  哈斯下一轮对手将是前法网冠军、曾排名世界第一的莫亚,居16号种子的莫亚以6-4 6-4击败瑞士外卡选手罗塞特。

  排名更为前面的种子选手首轮赛事将在周二稍晚登场。

  沙芬将迎战奥运铜牌得主迪帕斯奎尔。二号种子、巴西选手库尔顿(古尔顿)将遭遇老谋深算的摩洛哥选手艾诺伊。三号种子、瑞典选手诺曼则以6-2 6-2淘汰法国戴维斯盃英雄人物埃斯屈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蒙特卡罗网球赛--皮奥林轻松过关 张德培雄风不再 (2001/4/17 16:23)
蒙特卡罗网球大师赛 名将纷纷当逃兵 (2001/4/15 12:34)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