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杯台球赛-中国队惜败爱尔兰 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3:31 新浪体育

傅家俊

  在国家杯台球赛小组的的最后一轮角逐中,中国队与爱尔兰队经过7局的大战,最后很可惜的3-4负于对手,从而无缘半决赛。

  在比赛中,中国选手达海林继上一轮一人全取三分后,本轮依然表现得非常出色,在他参加的两盘个人比赛中,先后击败了麦克尔-加吉和奥布莱恩,只是在与队长香港选手傅家俊配合的双人比赛中输给了对手。关键的决胜盘比赛是中国选手哈斯木挑战麦克尔-加吉。由于此前哈斯木在本次比赛中一盘未胜,所以获胜之心更加强烈。在比赛中,哈斯木一度以32-30领先对手,就在胜利看来并不遥远之际,哈斯木在击打一个并不很难的中袋红球时却告失误,而此后麦克尔-加吉就轻松的以54-39拿下了最后的比赛,最终以4-3战胜了中国队,顺利闯入下一轮。赛后加吉坦诚的说当时他以为已经输定了,“哈斯木的比赛经验还不足,但是他已经做得很出色了,我当时真的以为我们肯定会输掉比赛。”爱尔兰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B组第一威尔士队。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上一轮3-4输给中国队的北爱尔兰队大发神威,4-2击败了卫冕冠军英格兰队,从而挺进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苏格兰队。

  纵观中国队此次的比赛,虽然没有打入半决赛,但在与世界高手的对决中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达海林在他参加的5场个人比赛中取胜了四场,仅仅在第一轮输给了名将奥沙利文,正是他十分出色的表现为中国的斯诺克争得了地位,让英国媒体也连呼“神奇”,由此看来,中国斯诺克的崛起将不会让我们等待太长时间了。(田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杯台球赛:达海林大放异彩 中国击败北爱尔兰 (2001/1/17 11:20)
国家杯职业台球赛-傅家俊一招不慎 亨德利两胜庆寿 (2001/1/16 08:46)
斯诺克英超联赛 傅家俊独领风骚(2) (2001/1/12 16:56)
全国美式台球赛北方城市台球团体赛赛程过半 (2001/1/11 16:21)
斯诺克英超联赛 傅家俊保持对怀特全胜纪录 (2001/1/10 18:0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