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柯林斯与刘易斯获选NFL当周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1:39 新浪体育

  纽约巨人四分卫柯林斯(Kerry Collins)在国联冠军争夺战中抛传达创纪录的381码,帮助本队进入超级盃。周三他被评选为当周NFL最佳球员。

  巴尔的摩乌鸦的防守组线卫刘易斯(Ray Lewis)被评为当周最佳防守球员,他的队友,弃踢员凯尔理查森(Kyle Richardson)成为最佳特别组球员。

  柯林斯在巨人41-0大胜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比赛中将对手第二防线撕得支离破碎,他39次抛传、28次成功。维京人漏洞百出的防守在联盟中排第28位。

  柯林斯仅仅在上半场就34次抛传成功23次,推进338码,造成四次达阵,巨人开局便以34-0领先,彻底埋葬了维京人。

  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刘易斯在美联冠军争夺战中表现卓着,有七次擒抱,并重得一次掉球,帮助球队以16-3战胜奥克兰突击者。

  凯尔理查森七次弃踢平均踢出40.6码,四次踢进至20码线内。突击者在弃踢回跑後只推进九码。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橄榄球赛惊爆丑闻 巨人否认窃听对手无线通讯 (2001/1/18 11:10)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 巨人与乌鸦杀进“超级碗” (2001/1/15 13:42)
美职业橄榄球联赛收关 四黑马争夺总决赛资格 (2001/1/10 15:40)
图文-全美大学生橄榄球联赛 俄克拉荷马击败佛罗里达 (2001/1/4 16:17)
奥运唱响和平之歌 足球迈出巨人步伐--国际体坛世纪回眸 (2000/12/31 15:3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