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琼斯当选美《时代》周刊2000年举足轻重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4:29 新浪体育



  美国著名的权威时事杂志《时代》周刊12月17日选出刚当选美国总统的小布什为2000年度世界风云人物,同时也选出本年度世界多位举足轻重人物,其中亦包括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五枚奖牌的美国著名短跑选手马里昂-琼斯。现将《时代》周刊对琼斯的评语摘译如下:

  琼斯既非无知,也不缺乏自信。自孩提时代起,她就知道自己不仅跑得快,而且很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她的奔跑速度比几乎所有周围邻居家的男孩子都要快,她很早就知道这一点。当她在电视里看到英国的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举行婚礼时,她问她的妈妈,为什么从来没有人给她铺上过红地毯,为她祝福呢?

  不幸的是,琼斯的悉尼之旅不止要承担奖牌那沉甸甸的重量。就在第一枚女子百米金牌到手以后,传来她丈夫、铅球选手C-J-亨特服用禁药的消息。琼斯自然置疑消息公布的时间,但她并未以此作为赛场发挥欠佳的理由,事实上这个消息也没有干扰她的正常比赛。她说:“我那几天就是不在状态。”然而人人都知道,那段时间发生的事对她是多么艰难。 (朗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德纳、琼斯当选美国最佳男女运动员 (2000/12/15 16:47)
美国短跑名将琼斯不再“吹牛” (2000/12/11 16:58)
图文-琼斯与泽莱兹尼荣膺国际田联年度最佳 (2000/11/27 09:52)
图文-琼斯与德雷克斯勒场上英姿飒爽场下妩媚动人 (2000/11/27 09:39)
琼斯与泽莱兹尼当选国际田联年度最佳(附图) (2000/11/27 09:27)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