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约翰逊和诺瓦尔夺得ATP男子网球双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09:38 新浪体育

约翰逊(左)和诺瓦尔

  印度班加罗尔当地时间12月17日消息,ATP男子网球双打巡回赛尘埃落定,本次比赛5号种子选手邓-约翰逊-和皮耶特-诺瓦尔-直落三局战胜印度选手布巴蒂和帕埃斯,夺得世界男子网球双打冠军头衔。这是美国选手约翰逊和南非选手诺瓦尔首次进入双打决赛,本场比赛他们花了两小时18分钟才击败这两位印度籍非种子选手,得到134,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本场比赛,约翰逊和诺瓦尔发球成功率非常高,尤其是诺瓦尔,他经常在关键时刻发出落点非常好的球。相比之下,这对印度选手发球频频失误,最终将冠军头衔拱手向让。首局比赛,印度选手破发成功。但是约翰逊和诺瓦尔马上还以颜色,在第四局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双方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约翰逊和诺瓦尔赢得决胜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同样精彩,在第九局布巴蒂双发失误,葬送了整盘比赛。在第三盘比赛的最后一局,又是布巴蒂被对手破发成功。他在接约翰逊的大力抽球时,回球下网,丢掉了整场比赛。

  约翰逊和诺瓦尔是世界男子网球双打排名第11的一对选手,他们在6个月前才开始在一起打球。诺瓦尔说:“明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再次赢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帕埃斯认为他们自己仅发挥了9成实力,罚球失误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布巴蒂和帕埃斯是1999年的男子网球双打冠军,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停止了双打合作关系,但是在悉尼奥运会期间,两人又开始重新合作。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