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游泳世界杯美国站赛落幕 中国夺得四金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专电(记者谢培林) 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第二站比赛今晚在马里兰大学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中国游泳女将共获得四金两银。

  由于奥运会刚刚闭幕,各国主要高手基本缺席,致使美国站参赛选手中只有七人曾参加悉尼奥运会,而斯洛伐克的莫拉库娃也因此成为最闪亮的明星,她在两天的比赛中获得六枚金牌,获奖金3600美元。

  战殊是唯一获得两金的中国选手。她在昨晚获得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今晚再次发挥出色,以1分02秒87的成绩夺得100米仰泳冠军;昨天各有一银进帐的阮怡和杨雨,今晚又各自获得了一枚金牌。阮怡以2分11秒73获得200米蝶泳冠军,杨雨则以4分08秒61夺得400米自由泳的第一名。

  莫拉库娃在昨天获得50米、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金牌后,今晚又囊括了三个参赛项目的冠军。她以53秒59的成绩获得100米自由泳金牌,以1分01秒10的成绩获得100米混合泳冠军,并以26秒60的成绩获得50米蝶泳第一。

  在首天比赛中,阮怡以1分00秒38获得100米蝶泳银牌,杨雨以1分56秒79获得200米自由泳的银牌。

  世界杯系列赛第三站将取道加拿大的埃德蒙多,第四站将于下月在上海举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游泳队上海集训 “殴裁”队员榜上无名 (2000/11/16 14:57)
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美国站 中国选手取得一金两银 (2000/11/16 14:30)
江门游泳赛“打人事件” 陈厦起诉 法院受理 (2000/11/14 16:42)
巴西游泳世界杯 中国选手成绩喜人 (2000/11/13 14:40)
游泳世界杯赛 中国选手战殊独获两金 (2000/11/13 12:22)
世界杯短池游泳赛-中国选手成绩喜人 (2000/11/12 09:26)
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