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尔干乒乓球锦标赛有望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3:45 新华网

  保加利亚和南斯拉夫乒乓球协会负责人最近达成协议,双方将联合发出倡议,于明年恢复已中断5年的“巴尔干乒乓球锦标赛”。为此,双方将向所有巴尔干和黑海沿岸国家的乒协提出书面建议。

  据保《言论报》今天报道,根据双方的设想,为恢复巴尔干乒乓球锦标赛,明年2月有关国家将在索非亚举行巴尔干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

  另据报道,南斯拉夫乒协将作出努力,争取2004年的乒乓球世锦赛能在贝尔格莱德举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许绍发请外国高手攻打中国乒乓堡垒 (2000/11/20 23:28)
中国乒乓球新人取得波兰公开赛大捷 (2000/11/20 20:54)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 瓦尔德内尔与孔令辉再碰撞 (2000/11/20 14:47)
急于求成事倍功半 乒乓小将波兰遭遇挫折 (2000/11/20 10:20)
波兰乒乓球公开赛我选手囊括四金 (2000/11/20 08:0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