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志远获世界杯移动靶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6日专电(记者王东)世界杯射击赛今天在德国慕尼黑霍赫布吕克鸣枪,我国选手牛志远以681.5环获得男子运动步枪移动靶比赛的亚军。

  今天这个项目的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最后牛志远仅以0.6环的劣势负于东道主德国选手曼弗雷德-库尔茨尔,居亚军。库尔茨尔在悉尼奥运会上仅获得该项目的第六名,今天他以682.1环的成绩夺取该项目的冠军。获得该项目第三名的是危地马拉选手阿蒂拉.索尔蒂。

  在今天另一个项目--60米的争夺中,白俄罗斯选手谢尔盖-马蒂诺夫以702.6环夺得冠军,斯洛伐克的约瑟夫.戈恩齐和俄罗斯的谢尔盖.科瓦连科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射击-冷水泼出来的奖牌--牛志远获铜牌幕后 (2000/09/24 05:31)
射击-沈建东说杨凌、牛志远打出了北京人的坚毅 (2000/09/23 18:44)
射击-牛志远差点当了警察 (2000/09/23 03:34)
射击-破罐子破摔法--牛志远勇夺铜牌的秘诀 (2000/09/22 18:35)
杨凌/牛志远及教练作客农夫山泉嘉宾聊天实录 (2000/09/22 16:50)
快讯: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决赛 牛志远至少获得铜牌 (2000/09/22 09:32)
射击-正在文字直播牛志远男子十米移动靶决赛 (2000/09/22 09:28)
射击-男子10米移动靶杨凌进决赛 牛志远止步(详讯) (2000/09/21 13:24)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