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著名棒球运动员朴赞浩来华传经送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07:33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 美国道奇队主力投手、世界著名棒球运动员朴赞浩本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京访问,向京城的棒球爱好者传授其成功的经验。

  今年二十七岁的朴赞浩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棒球英雄。一九九四年,他由于代表韩国队在国际大赛中的出色表现,被二十一次获得美国大联盟冠军的道奇队相中,成为该队的一名投手。凭借其过人的天赋,他在美国残酷的棒球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跻身世界最优秀投手行列。

  朴赞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此行的目的之一是支持北京申办二00八年奥运会。他表示相信,如果申办成功,北京奥运将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奥运会。

  他认为,棒球是一项比较适合亚洲人特点的体育运动,目前有二十多名亚洲球员在美国大联盟效力。中国有很优秀的棒球人才,相信将来有一天中国的棒球运动水平会让世界瞩目。

  朴赞浩在京举办了球迷见面会,对京城棒球爱好者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向有关方面捐赠了棒球器材。

  朴赞浩此次是应北京兄弟联盟棒球俱乐部和韩国(株)美来成公司的邀请来华访问的。(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棒球名将来华 声援北京申办奥运 (2000/11/16 15:01)
世界棒球明星将来华为申奥助阵 (2000/11/11 06:10)
芝加哥棒球队主帅获年度最佳 (2000/11/10 14:23)
图文-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也打棒球 (2000/10/30 16:44)
短讯-北京棒球队访问台湾比赛昨日首次落败 (2000/10/25 17:0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