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图文-金光振徒步颠球助北京申奥(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9:04 新浪体育



  由LG电子赞助的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迎LG世纪之旅徒步颠球2008公里挑战吉尼斯纪录活动昨到达武汉。

  身怀绝技的体育奇人金光振先生用自己身体的各个部分不间断颠球,徒步行走象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2008公里,挑战由他自己创造的1667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活动4月5日从深圳出发,途经14个城市,目前金光振先生已在深圳、广州、郑州颠球200公里,昨日到达此次活动的第4站――武汉。此后他还将到长沙、南昌、合肥、杭州、宁波、上海、南京、青岛、济南、石家庄、天津等11个城市,历时80余天,行程2008公里,最后于6月25日到达北京。

  34岁的金光振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并于10年前开始刻苦的足球技巧训练。1992年5月9日,他曾在上海颠球赛事上颠球10000次,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1993年1月1日,他在上海创造了颠球(快速、花样颠球)和左右手各1指俯卧撑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993年5月30日至8月9日举行的延边至北京段1667公里步行颠球活动中,他还创造了“日行60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贾连成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北京申奥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