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正式启动售票工程 购票网站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1:05 生活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冰静)4月15日,大运会票务中心正式启动售票,即日起人们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等途径预订大运会比赛的所有门票。

  据了解,本届大运会安排比赛达558场(单元)。为满足国内外购票的需求,组委会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建立了以国际互联网Internet、广域网为依托的计算机网络售票系统,与电话订票、送票到家组成立体式售票。

  大运会票务中心开通了有3种语言文字版本、实行24小时预订的票务销售网站,网址为bjticket.com.cn。大运会在29个比赛场馆、运动员村和各大商场、饭店共设置网络售票终端约100个。在此基础上,中心会还开通了中国北京65170081电话订票系统,北京四环以内免费送票。此外,中心还设立了既具观看比赛功能,又有收藏价值的预、决赛单项比赛通用珍藏卡和通用珍藏套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运会火炬5月4日开始传递 (2001/4/17 10:41)
第21届大运会团体项目抽签仪式在京举行 (2001/4/16 14:17)
第21届世界大运会礼仪引导员赛北京赛区选拔结束 (2001/4/16 11:38)
大运会选出礼仪小姐 京师科技学院孙晶获特等奖 (2001/4/16 06:00)
可通过网络电话预订 大运会开始卖门票 (2001/4/16 05:56)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