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火炬5月4日开始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0:41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冰静) 来自意大利都灵的第一届大运会火种日前安全抵京。该火种与今年1月1日采自北京大学、梅西大学的火种将共同存放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三地火种将汇聚一簇于5月4日点燃第21届大运会的传递火炬。

  4月14日下午2点,来自都灵的代表将第一届大运会的火种交给了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基里安高擎火炬亲手交给北京大运会组委会秘书长孙康林,孙康林将火种放置在火
种台,与今年1月1日北京大运会组委会在北京大学和新西兰的梅西大学成功采集的火种并排摆放。5月4日,北京大运会组委会将隆重举行第21届大运会的全国火炬传递点火出发仪式,由采自三地的火种点燃本届大运会的传递火炬。火炬传递将历时一百多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第21届大运会团体项目抽签仪式在京举行 (2001/4/16 14:17)
第21届世界大运会礼仪引导员赛北京赛区选拔结束 (2001/4/16 11:38)
大运会选出礼仪小姐 京师科技学院孙晶获特等奖 (2001/4/16 06:00)
可通过网络电话预订 大运会开始卖门票 (2001/4/16 05:56)
大运会团体项目抽签结果揭晓 (2001/4/15 13:23)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