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为开国际奥委会投票会议 莫斯科拨款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9:26 新闻晨报

  本报讯莫斯科市政府上周末宣布,拨出100万美元专款,以成功举办7月的国际奥委会第112次会议。

  7月13日至18日,莫斯科将成为世界瞩目的中心,国际奥委会第112次会议将在那里举行。在这次会上,代表们不仅将选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还要投票选举新一任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届时,各国知名人士和数千名记者将云集莫斯科,因此,市政府早早就成立了
工作筹备小组,由俄罗斯副总理、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和俄奥委会主席斯米尔诺夫担任领导,决心形成合力办好这次将载入体育史册的会议。

  市府拨款的总额为2700多万卢布,约合100万美元,由市长卢日科夫签字后执行。这笔钱中的400万卢布用作开幕式的演出,这天莫斯科大剧院将上演法国古典芭蕾舞剧《吉赛尔》,600万卢布用于修缮举行会议的工会大厦。莫斯科市府的拨款出自备用基金国际奥委会也为此拨出了专款。李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萨马兰奇出台竞选条例 奥委会委员担心其中有诈 (2001/4/17 08:05)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主席维尔布鲁根昨天来信 惦记小申成 (2001/4/13 17:45)
萨马兰奇称奥委会将对小国家给予援助 (2001/4/13 13:53)
综述:首例“五环”侵权案中国奥委会获赔500万 (2001/4/11 18:13)
国际奥委会委员:撞机事件不影响北京申奥 (2001/4/11 14:54)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