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日波获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第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兰扎科帕内2月17日电(记者马云亮、王镜宇)波兰2001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17日已接近尾声。在今天举行的最后两个项目之一的冬季两项比赛中,中国女选手孙日波在清一色的欧美强手中,硬是夺得10公里追逐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参加这项比赛的共有36名选手,其中不乏俄罗斯等欧洲国家的好手。中国队有4名女选手参赛,除孙日波外,其他选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柳圆圆获得第十名,刘金凤获第十二名。第一和第二名均被俄罗斯选手所获,而第三和第四名则分落斯洛伐克和法国选手手中。

  在有近60名选手参加的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中,惟一一名中国选手张宏军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第十四名的好成绩。托.希科拉为东道主波兰夺得一枚金牌,奥地利的贝克获得银牌,斯洛伐克的胡拉依特获第三名。

  中国队领队王文刚对队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中国从事冬季两项运动的选手不多,到这里参赛路途远、时差大,没有时间适应场地,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特别是孙日波,她在射击比赛中,20发子弹中19发,这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是仅有的。他认为,中国队达到了通过这次比赛练兵的目的,中国队的下一个目标将是2002年在美国举行的盐湖城冬奥会。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大学生冬运会中国队再夺1银1铜 (2001/2/17 08:09)
大学生冬运会:俄罗斯垄断越野滑雪 韩国扬威短道速滑 (2001/2/16 07:22)
图文-中国选手李野获大学生冬运会短道速滑铜牌 (2001/2/15 14:12)
大学生冬运会中国队连夺2银2铜 奖牌榜列第12位 (2001/2/15 08:55)
世界大学生冬运会 胡晓欧夺男子单人花样滑冰银牌 (2001/2/15 07:2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