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铅球黄志红出山参加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7日电(记者曾志坚)记者从200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组委会获悉,“隐居”了将近一年的女子铅球名将黄志红“参赛身份”归属未定,目前仍然为“自由人”。

  黄志红原隶属浙江,1998年正式退役。她去年初突然代表天津队参赛时,引起了浙江省体育局的多次上诉,浙江省的人大代表还在去年的全国人大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对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提出了质询。之后,田管中心判定黄志红注册天津无效,为“自由人”。并留下伏笔,在黄志红为“自由人”的一年内,浙江方面享有优先注册权。否则,黄志红仍然可以与他人签约。今年1月1日,黄志红与天津队正式签约。

  在天津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黄志红的名字本来已经出现在天津代表队名单中。但组委会发布消息说,根据田管中心的决定,黄志红的参赛身份已经更改,仍然是自由人。

  据了解,天津等各方对此决定反应平和。但有消息说,对黄志红等一批老将的最后归属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将在本月底研究解决。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锦赛铅球冠军黄志红与奥运会无缘 (2000/05/12 11:09)
体育总局最终裁决 黄志红成为自由人 (2000/04/06 17:17)
“注册”纠缠不清 田协为黄志红“想辙” (2000/04/04 10:05)
黄志红坚决不回“家” (2000/03/28 10:36)
黄志红成天津队员 浙江体委欲讨说法 (2000/02/22 02:16)
老骥伏枥--走访黄志红 (2000/02/16 16:32)
铅球名将黄志红:做妈妈的感觉真好 (1999/10/26 10:3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