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第3轮 刘国正轻取施拉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荆州2月17日电 “长城汽车”国际乒乓球擂台赛今天在这里进行了第三轮较量,中国运动员刘国正轻取奥地利选手施拉格。

  刘国正是最近一次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冠军,施拉格也曾获世界杯赛亚军,两人的实力都很强。但是,这次比赛刘国正没有费太多的力气,就以3:0击败了对手。

  施拉格本来有机会至少赢一局。在第三局双方打成18平后,他连得两分以20:18领先,但关键时刻他出现失误,最终以20:22失利。刘国正前两局获胜的比分都是21:17。

  据分析,施拉格和其他欧洲球员一样最近训练较少,对40毫米大球的适应不如刘国正。再加上旅途劳顿、尚未适应时差,对他正常发挥水平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前两轮比赛,中国的刘国梁孔令辉先后战胜了比利时的塞弗和荷兰的凯恩。

  今天的女子比赛由小将白杨出战世界头号选手王楠,结果白杨以两个21:13的压倒优势获胜。王楠说,她惨败的主要原因是近期训练少。

  这一赛事由中国乒协和中央电视台主办,中视体育推广公司和三鼎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男子比赛由外国高手挑战中国选手,女子比赛包括三种形式:中国选手之间对阵,中外选手较量,中国青年队队员挑战世界冠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 孔令辉携队医出征 (2001/02/05 17:31)
中国国际乒乓球擂台赛昆山站 李楠、孔令辉获胜(2) (2001/02/03 22:48)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 孔令辉3-0轻取荷兰猛将凯恩 (2001/02/03 20:44)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能否办成NBA? (2000/11/27 23:03)
高额奖金请来高手献技中国国际乒乓球擂台赛开打 (2000/11/25 06:52)
设立高额奖金 国际乒球擂台赛“厚男薄女” (2000/11/21 14:54)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