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分制提前“上岗”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决定试行新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18:37 羊城晚报

  本报曼谷专电 昨天,国际羽毛球联合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宣布,将在下月举行的瑞士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上,提前实施羽毛球新规则。

  新规则将整场比赛分为五局,每局先得七分者为胜。国际羽联官员解释,这样做可以加快比赛节奏,增强比赛悬念,更能适应当前观众的口味。

  对于新规则的提前实施,国际羽联发言人表示,他们是应法国和瑞士公开赛组织者的申请,才决定在正式比赛中“试行”新规则的。

  由于国际羽联原定在今年6月的世锦赛后,才在比赛中采用此项规则,因而此举使大部分成员感到惊讶和不解。马来西亚队原来只把下个月的这两项公开赛当作全英赛的热身,现在恐怕不得不认真对待了。不过,该队已在训练中使用新规则,希望能尽早适应。

  国际羽联还强调,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赛并不在“试行”之列,仍使用旧规则。(彭延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远在九运会 近有保级战-北京女排品尝艰难 (2001/2/17 07:51)
二月十六 上海滩风中有刀—“应氏杯”第四局散记 (2001/2/16 23:50)
图文-[应氏杯]亚军常昊只有10万美元进帐 (2001/2/16 20:36)
李昌镐承认赢得惊险 常昊认为输得有价值 (2001/2/16 18:16)
F1-惊闻新赛季铁马嘶鸣--车队新车发布大扫描 (2001/2/16 16:5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