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落户北京 扩大规模-中国体博会今夏升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08: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杜锐)已经风风火火地举办了八届的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今年7月5日至8日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再掀热浪。本届博览会同前八届相比,在展会的规模、参展商数量、组织者管理水平等多个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体育用品业的国际地位,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从本届开始更名为“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并一直固定在北京市举行。组织者希望能够通过几年的发展,将此项展会发展成能与世界两大体育用品展会———美国体育用品博览会和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博览会齐名的世界性体育用品展会。

  在昨天进行的第一次展会筹备工作新闻通气会上,专门负责本次展会招商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发展部副主任罗杰向记者介绍说,这次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不仅只在名称上加上“国际”两字,而且在实际内容方面将比前八届更同国际接轨。组委会现在已经向世界体育用品生产商发出了参会邀请,一部分企业也已经作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对本届展会有非常浓厚的兴趣。

  为了更好地同世界两大体育用品博览会看齐,本次展会还向前八届从未出现在展会中的“贸易商”发出邀请,特别是一些国外的“贸易商”,使本次展会的订货额和数量有大幅度的增长。主办者为了更好地给这些“贸易商”服务,展会的前两天将只针对专业观众开放。罗杰还向记者介绍,针对过去几届博览会中出现的参展商水平参差不齐的状况,本届展会将第一次实行“准入制”,参展企业必须通过组委会的严格资格审定之后,才能在博览会举办地布展。作为本次展会的承办单位之一,朝阳区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表示,区政府将把本次国际体育博览会作为启动朝阳区体育文化工作的一个重点。汲取朝阳区去年举办“国际商务节”的成功经验,让体育博览会不仅成为朝阳区体育文化工作的一个亮点,同时推动朝阳区体育产业的发展,使朝阳区成为北京市体育产业的“新龙头”。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