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1年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交通管制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07:48 北京青年报

  经市政府批准,2001年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定于2月18日(星期日)上午8∶35举行。由于比赛占用道路的时间比较长,届时实行的交通管制势必给社会交通造成一定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具体管制通告如下:

  北京市公安局通告

  2001年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交通管制通告

  一、2月18日8时30分起至比赛活动结束,比赛路线顺行方向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公路接力赛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它各种社会机动车将分时、分段绕行。需走二环路的机动车辆,一律进入辅线行驶,没有辅线的路段,绕行其他路线。具体时间和路线如下:

  1、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西长安街,南池子路口(不含)往西至复兴门立交桥(不含),从8时30分开始绕行。

  2、西二环路复兴门立交桥往南至菜户营桥(不含),从8时45分开始绕行。

  3、菜户营立交桥(含)往东,经南二环路至玉蜓桥(不含)从9时整开始绕行。

  4、玉蜓桥(含)往东,经南二环路、东二环路至东便门桥(不含)从9时10分开始绕行。

  5、东便门桥(含)往北,经东二环路、北二环路至钟楼北桥(不含),从9时35分开始绕行。

  6、钟楼北桥往西,经北二环路、西二环路至西便门桥下(不含),从10时5分开始绕行。

  7、天宁寺桥(含)往东,经西便门桥、宣武门东西大街、前门西大街至广场西侧路南口(不含),从10时20分开始绕行。

  上述路段恢复社会交通的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二、在比赛时间内,各种车辆和行人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时,遇有交通警备车和运动员通过,要服从民警的指挥,严禁横穿。行人不准下便道,非机动车不准尾随运动员行驶。

  三、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汽车在交通管制的时间内,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暂停避让。

  四、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正常生产和出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整理/杨丽珠)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