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男单首位种子落马 塞莱斯踏入女单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15:41 新浪体育

淘汰费雷罗的伊利耶

  被列为澳网大会第九号种子的西班牙选手费雷罗(费拉路)在周三的第二轮中以6-3 2-6 1-6 6-1 2-6不敌澳洲选手伊利耶,成为首位被淘汰的男单种子选手。

  罗马尼亚出生的伊利耶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他在两个半小时的苦战后终於获胜。他的胜利令墨尔本公园的主场观众惊喜,赛后他脱下自己的球衣扔给球迷。

  伊利耶击败费雷罗后,等於是为澳洲报了一箭之仇,因为西班牙队去年12月在巴塞罗那(巴塞隆拿)战胜澳洲队,夺得了戴维斯?,费雷罗是西班牙队夺冠的功臣。

  伊利耶之前在澳网的最好成绩,是1999年进入第四轮,他接下去将遭遇俄罗斯选手尤岑尼(Mikhail Youzhny)或是阿根廷选手扎巴勒塔(Mariano Zabaleta).

  塞莱斯谈笑用兵

  美国选手塞莱斯在周三的澳网第二轮赛事中,以6-2 6-3轻松战胜瑞士选手瓦芙里内奇(Miroslava Vavrinec),进入第三轮。

  塞莱斯曾四获澳网女单冠军,她没遇到什麽麻烦,仅用61分钟就拿下瓦芙里内奇,她在第三轮中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卢瓦特(Emilie Loit).

  瓦芙里内奇在第二盘曾有一次破发,并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扳成3-3平,但塞莱斯在该盘第八局再度破发,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轻取胜利。

  27岁的塞莱斯曾在1991-93年三获澳网冠军,随后在1996年又四度加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亨曼淘汰强敌拉潘蒂 抢进澳网公开赛第三轮 (2001/1/17 14:04)
图文-[澳网]易景茜虽被淘汰 依然留下赛场靓影 (2001/1/17 13:21)
图文-澳网第二轮 易景茜场外接受治疗 (2001/1/17 13:17)
图文-澳网公开赛 淘汰易景茜的法国选手泰斯图德 (2001/1/17 11:33)
图文-澳网第二轮遭淘汰 易景茜悲从心来仰天长叹 (2001/1/17 11:28)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