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乒乓球超级联赛-王楠个人出资举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7日05:29 新浪体育

  2000-2001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六轮的七场比赛,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王楠个人出资举办了昨天辽宁本钢腾达队的主场比赛,能容纳四千人的抚顺体育馆座无虚席,辽宁女队以4比0战胜江苏徐州国投队。辽宁本钢腾达男队在同一场地同时以3比2嫌胜孔令辉缺阵的黑龙江三精明星队,这是辽宁男队本赛季首场获胜。

  为回报家乡父老的一贯支持和关心,王楠个人出资举办了昨天辽宁队比赛,全场均为赠票,观众气氛热烈 。在女子比赛中王楠首先出场以两个21比15战胜了徐州国投得范瑛,随后辽宁的张瑞以21比7和21比18战胜了邬娜,第三盘小将李佳在队友和观众的鼓舞下以21比16和21必14战胜了陈晴,第四盘双打,王楠再次出场与张瑞合作,以21比10和23比21战胜了李薇和范瑛,这样辽宁本钢腾达女队以4比0获胜。

  同时进行的男子比赛则艰苦的多,辽宁本钢腾达男队次前5战皆负,昨天与黑龙江三精明星队交锋处在下风,但是对方主力孔令辉因伤缺阵,影响了黑龙江的实力。辽宁本钢腾达首盘由孙逊出场,他以16比21,21比17和18比21负于黑龙江的张鹏,第二盘辽宁徐辉出场,他以21比18和21比13战胜了黑龙江的王飞,随后,韩阳又以21比12和21比19战胜黑龙江的三精的谭瑞午,使辽宁队领先,在第四盘双打比赛中,辽宁徐辉和吴楠以6比21和9比21负于王飞/谭瑞午,将双方比赛带入决胜盘。在5分制的决胜盘中,韩阳为辽宁队立功,他以5比2战神王飞,辽宁本钢腾达男队凭借“金球”战胜黑龙江三精明星,在本赛季的超级联赛中终于“开了和”。

  河北六通女队今天昨天客场在大比分1比2落后灯不利形势下连追2分,以3比2险胜八一工商银行队,开赛以来已取得七连胜的佳绩,牛剑峰是昨天河北六通女队获胜的第一功臣,一个人独得两分半。首盘她以21比10和21比6轻取丁颖,此后八一工商银行发起反击,孙晋以2比0战胜白杨,慕慧子以2比1战胜王婷婷,八一队反以2比1领先,第四盘双打河北牛剑峰/白杨以21比18和23比21十分艰难的战胜了八一队一攻一削的组合孙晋/丁颖,将双方比赛带入“金球”赛。度过难关的河北队再次派出牛剑峰,她发挥出色连得5分,以5比0干净利落的战胜孙晋,赢得决胜盘。至此,由年轻选手组成的河北六通队七战七胜,是女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河南邦杰女队1比3不敌江苏无锡山禾队,张辉0比2负于张莹莹,李秋海2比0胜杨影,单晓娜1比2负于李菊,刘伟/张辉以0比2负于李菊/张莹莹。

  在另外三场男子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以3比1战胜北京华联商厦队,四盘比分为;郭刻历2比1战胜唐鹏,刘国正2比1战胜高伟,张勇2比0战胜候英超,刘国正/张勇1比2负于高伟/刘恒。

  由刘国梁挂帅的八一工商银行队3比1战胜由他哥哥刘国栋经营的广东东莞国梁队。马琳2比0胜詹健,王皓0比2负赵鹏,刘国梁2比0胜吴广,马琳/刘国梁2比1胜詹健/曾佳。

  南京宁华股份队主场以4比0战胜河南许继集团队,闫森2比0战胜郑颖,胡彬2比1 胜赵畅,单明杰2比0胜孟宪俭,单明杰/闫森2比1胜赵畅/孟宪俭。(初元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励勤、王楠分列国际乓联世界排名榜男女首位 (2000/12/17 00:31)
王楠“削发出征”本周六全国超级联赛 (2000/12/15 18:40)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 孔令辉、王楠把持男女头名宝座 (2000/12/1 16:43)
上网聊天很兴奋 王楠的网络情缘(附图) (2000/12/1 13:41)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