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必须刹住“飞越”风--胡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21:34 长江日报

  近闻李光世驾车飞越清河勉强成功,落地摔了个车毁人伤。在对其深感不幸的同时,更忧虑如何刹住这股“飞越”风。

  “飞越”风起自柯受良飞黄河,接着农民兄弟朱朝辉骑摩托车飞黄河,再到后来,不知冒出个什么人竟想骑自行车飞越黄河,终究是个闹剧收场。“飞越”风熄了一段时间后,又有人驾机飞天门洞,驾机穿太湖桥孔,再到李光世驾车飞清河。

  从感性及商业角度来说,我确实佩服飞越者有胆量,主办者有手笔。从理性和社会长远商业角度来考虑,飞越冒险危害性极大。单不说飞越者和飞越工具,就被飞越物而言,稍一点差错将给其带来毁灭性灾难。也许有人说投了保险,但保险能保证天门洞保持原始自然风貌吗?保险能修复那原本不需修复的太湖桥吗?

  飞越能扬名,但只是一时之名,其长远效应值得怀疑。我没听说哪个地区靠飞越扬名世界,并推动经济发展的。一些地区举世有名的香槟节、啤酒节、鲜花节、高科技博览会,培育特色地区文化,最终带来滚滚财源。争相模仿飞越的兴趣,应该转到这方面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李光世驾车飞跃五台山清水河前的场景 (2000/10/24 14:56)
李光世驾车飞越五台山清水河 (2000/10/23 15:14)
朱朝辉坦言:我曾是少年犯! (2000/09/17 13:39)
“黄河飞人”朱朝辉取保候审 (2000/09/15 11:44)
飞黄“英雄”朱朝辉离开看守所 (2000/09/14 07:32)
飞黄“英雄”朱朝辉纠缠女记者被拘15天 (2000/09/13 10:26)
车内纠缠女记者 “飞黄英雄”朱朝辉进了看守所 (2000/09/11 10:24)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