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贾庆林:以非凡的努力去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21:15 北京日报

  北京奥申委领导小组组长、市委书记贾庆林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第五次申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强调,要按照江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非凡的努力和坚决的行动认真落实申办工作的各项部署,集中社会各界包括海内外友好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以最高的标准和最好的质量圆满完成下阶段各项任务,为顺利进入最后投票并争取申办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贾庆林在讲话中说,明年三月份以前的这段时间,对我们的申办来说非常关键,需要我们付出加倍的努力,把我们的整体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一是对外宣传和联络工作要把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摆到突出重要的位置,努力形成于我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二是完善修改申办报告,要下功夫把北京各方面的闪光点突出出来。三是把环境建设和市容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

  贾庆林说,北京再次申办奥运会不仅在国内得到十分有力的支持,而且在国际舆论中也备受关注。我们更要振奋起百倍的精神,焕发出更大的热情去迎接挑战。北京奥申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副组长、市长刘淇,领导小组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杨正泉,奥申委副主席龙新民、汪光焘,奥申委顾问万嗣铨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副市长刘敬民以及奥申委副主席蒋效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前一阶段奥申委工作。与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就进一步搞好下一阶段工作发表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支持北京申奥 一芬兰小伙踏滑板游中国(附图) (2000/11/21 05:40)
在欧洲奥委会年会上受到好评 北京申奥摆到华沙 (2000/11/18 05:00)
澳门特区政府和体育界表示全力支持北京申奥 (2000/11/16 21:14)
从北京亚运看北京申奥 开放的中国盼奥运 (2000/11/16 14:54)
贾庆林:北京申奥这四个月最关键 (2000/11/16 06:06)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