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黎大师网球赛 波兹“老树开新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7:33 新浪体育

  11月15日巴黎消息,在周三进行的总奖金为295万美元的巴黎大师赛上,15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拉夫特6-3, 6-2战胜了法国选手鲍特,轻松过关,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头号种子巴西人库尔滕。

  13号种子菲利普西斯反败为胜以1-6, 7-6 (7/1), 7-6 (7/1)击败斯洛伐克的赫巴蒂,他将在下一轮对阵俄罗斯的4号种子卡费尔尼科夫

  35岁“高龄”的意大利选手波兹出人意料的以6-2, 1-6, 7-6 (7/5)淘汰了7号种子瑞典选手恩奎斯特,波兹是本次赛事年纪最大的球员,他在下一轮将遇上西班牙选手科斯塔。恩奎斯特成为本次赛事第七位被淘汰出局的种子选手。这场失利也让恩奎斯特进入本月底里斯本年终总决赛的前景变的非常微妙。目前在ATP积分榜上领先的#{6sports.sina.com.cn/star/safin_marat/ target=_blank>sports.sina.com.cn/star/safin_marat/ target=_blank>萨芬6}#将在晚些时候遇上瑞士的资格赛选手巴斯特尔。

  拉夫特希望能象上周在里昂一样取得不俗的战绩,这些比赛都是为下个月和西班牙队之间的戴维斯杯决赛的热身。参加戴维斯杯的队友休伊特也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休伊特周二因为病毒感染退出了比赛。在比赛中拉夫特看起来比持外卡参赛的鲍特的经验更加丰富。接下来的比赛将是里昂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库尔腾交手的重演,当时拉夫特直落两盘拿下了比赛。

  同时进入第三轮的还有西班牙选手12号种子费雷罗,费雷罗苦战三盘才击败了厄瓜多尔的拉蓬迪,涉险过关。费雷罗6月份进入了法网的半决赛,今天他以7-5, 3-6, 6-3险胜拉蓬迪,这场比赛打了2小时20分钟,他的下一个对手是美国选手甘比尔,后者以6-3, 7-5淘汰了法国选手胡耶特。胡耶特是顶替因臀部受伤退出的阿加西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德国资格赛选手普里诺西尔以两个6-3击败了11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斯奎拉里,后者成为第六位被淘汰出局的种子选手。普里诺西尔的下一个对手是美国老将张德培和以色列选手列维之间的胜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黎大师赛-小萨芬血染沙场 勇夺全年第七冠 (2000/11/20 06:13)
图文-巴黎网球大师赛 阿内尔卡为冠军萨芬颁奖 (2000/11/20 02:46)
巴黎大师赛-头号种子库尔滕翻船 萨芬扩大优势 (2000/11/19 12:05)
巴黎网球大师赛 张德培又在八强止步 (2000/11/18 17:59)
巴黎大师赛:萨芬和库尔滕入围四强 (2000/11/18 14:4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