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女排不放人 孙月出国打球泡汤(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0:53 新浪体育



  江苏女排主将孙月出国打球一事目前已经基本有定论,尽管孙月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提出过出国打球的愿望和想法,而且在意大利排球联赛执该联赛中的教摩迪纳队的郎平也早就想把孙月拉过去,但由于面临即将开始的全国排球联赛和备战九运会,江苏女排日前明确表示不可能放人。

  主管排球工作的江苏队新任副总教练、原国家男排教练邸安和表示,他本人倾向于支持一些老队员出国打球,而且何况是像孙月这样的为国家和江苏队作出过贡献的队员。但对于排球管理中心作出的有关对一些老队员出国打球放行的决定,邸安和认为这似乎有欠考虑。他认为,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的任务是完成了,但地方队马上还要面临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的重任,地方队的利益却没有跌倒兼顾。随后,邸指导肯定地认为,孙月今年要出国打球是基本没有可能了,但走出去的趋势是好的,孙月将来也肯定会有这样的机会。邸指导告诉记者,孙月在得知已经不能赴意打球后,也表现得非常通情达理,目前正随队训练进行联赛前的积极备战。(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排联赛不进外援 孙月出国中心放行 (2000/11/06 14:36)
排球-中国女排3-1韩国 孙月跳起重扣(图文) (2000/09/27 16:32)
排球-中国女排3-1韩国 孙月大力扣球(图文) (2000/09/27 12:23)
图文:中国女排获奥运参赛资格 孙月大力扣杀 (2000/06/24 16:01)
孙月:全力打好落选赛 并未考虑退役 (2000/05/23 16:34)
明年退役--访中国女排孙月 (2000/05/22 14:49)
爱笑并非没烦恼--记江苏女排队长孙月 (2000/03/07 17:2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