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空手道运动在沪升温 众高手近日又将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6日16:45 新民晚报

  空手道热在上海悄然掀起,交流比赛接连不断。这是上海武协空手道委员会顾问总教练、日本空手道高手铭拳一对记者透露的。

  1990年,铭拳一在上海市体育宫创办了中国第一个空手道训练班后,空手道运动在上海发展很快,复旦大学、外贸学院、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相继成立了空手道俱乐部。拥有学员近2万人。

  去年5月,上海举办了首届中日大中学生空手道比赛,以后又多次举办过中日青少年空手道交流比赛。同年11月,上海空手道拳士首次走出国门,赵智炯等4名选手赴日本参加世界空手道锦标赛。

  今年上海空手道比赛又升温。5月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青岛武术院等全国十多支空手道队在上海进行了比赛。结果,上外的日本留学生内田大获得男子无差别级冠军,市三女中15岁的孙茜名列女子第一。

  6月24日,上海拳力学校将邀请力合与极真空手道会馆(中国支会)、上海武院空手道训练班以及湖南武术学校、南京理工大学空手道俱乐部、上海外语大学等众多空手道高手会聚上海一决高低。(记者 李修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