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残奥会预算有保证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00: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评估报告认为,残奥会的预算得到了政府的保证。在残疾人体育竞赛安排方面让人满意。19个残奥会项目将使用健全人奥运会的体育设施,其中有12个项目是在离奥运村非常近的奥林匹克公园内。

  在残奥会的市场营销方面,评估团认为,北京奥申委对门票销售、市场运作和电视转播方面的收入预算估计得比较保守。但报告同时指出,北京奥申委认为宣传残疾人体育运动
比创收更为重要。

  评估团报告指出,北京需要训练一批运作残疾人体育的技术官员,尤其是那些在中国尚未开展的项目。

  报告最后说,北京所承诺的财政保证和对残疾人运动员所提供的周到服务计划,已清楚表明,北京将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残疾人奥运会。(待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办准备充分 陈述质量很高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十一) (2001/5/16 00:45)
转播传送能力有待提高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十) (2001/5/16 00:31)
住宿接待选择广泛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九) (2001/5/16 00:28)
充分肯定交通管理能力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八) (2001/5/16 00:26)
奥运村规划全面细致 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评估(七) (2001/5/16 00:22)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